唐念r

朋友游戏(莫家豪x白胜熙)

【老爸上身】莫家豪x白胜熙
悄悄存个假车…。
实在是恶劣的喜欢男主这种受被折腾了(预警)

高喊“陈向熙总攻”一百遍(。)
.

对白胜熙会找上门来的这件事,莫家豪早有预料,对他将要提出的请求也心知肚明,但不妨碍他在此刻事情真的照预料发生时升腾起的那股火大的情绪。

他先前坦率承认了自己对白胜熙的一切恶意,大大方方,近乎挑衅的等待人得知欺骗后的回应,结果不尽人意。

什么“我把你当真正的朋友”…别开玩笑了!那种眼神,只是看我一个人在意认真的样子……然后再来因为别的女人来找上门来,目中无人的样子。

“我希望你帮珮茹保守附身的秘密,不要告诉其他人造成她的困扰。”白胜熙站在他的床边,眼神飘忽,手脚规矩的像个拘谨的陌生人。

白胜熙的声线一直很柔,轻声讲话时慢条斯理细声细气的,没什么朝气,偏偏女孩子吃他着一款,还称之为王子风范,莫家豪一直是嗤之以鼻的。

莫家豪是越气越冷静的。他坐在床边,同白胜熙本是背对的姿势,他扭过头望人,自下而上打量着,最后似笑非笑的盯住了白胜熙游离着不敢时刻对视的眼。

“你先回答我,为什么你对赖珮茹这么好?”

“她是我的朋友,我关心她,对她好,有什么奇怪的吗。”白胜熙答得太快了,轻飘飘反问得愈发欲盖弥彰。

莫家豪在他回答的时候站了起来,扭身逼近至眼前时白胜熙才后知后觉的抖了一下,确定了白胜熙的确是在躲避他的视线。

真好笑,恶龙坦然承认了他的恶行,不自在的反而是被迫害的王子。

莫家豪步步紧逼,他好看的面上浮着饱含恶意的笑,将白胜熙不及防的窘迫尽收眼底。他们本是一般个头,可莫家豪微微欺身,惊得被动一方下意识低头后退半步,成全了这个近乎圈在怀里的暧昧姿势。

他们站得太近了,白胜熙的手稍微一抬就贴在了莫家豪的小腹上,颤栗从手心传到后背,是收也不是放也不是。他想看着莫家豪的眼睛试着弄清楚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却始终坚持不了一个吐息就扭开脸去,怪莫家豪生得太过好看了,多看一眼喜欢就会从眼里跑出来,连叱喝他让开的声音都哽在喉咙口。

“我也是你朋友吧,怎么没看你对我这么关心,这么在意。”

莫家豪表现的太过淡定了,反衬得白胜熙愈发窘迫。莫家豪的气息和温度在迫近,危机感迫使白胜熙慌乱中支肘推开他,自己被反推力反到墙边,靠着墙稳住微微打弯的膝盖。

“我对赖珮茹是因为愧疚。”
“因为你喜欢她。”

两声叠在一起,白胜熙抬头,湿漉漉的眼无声的望过来,被莫家豪突如其来高声的乖戾吓了一跳。他的手心还贴着凉凉的墙壁,心嘭嘭的跳,本来糯糯的,含糊不清的“你怎么会这么想”,出口却变成了“不,我……”

话戛然而止,因为莫家豪用像要殴打他的神色再度欺身,把他推倒在了侧边的床铺上。危机感和荒唐无措交织奏响警铃,白胜熙陡然倾倒,在软床垫上找不到施力点,初一翻身便感受到大腿处的压迫感,莫家豪竟跨坐在他的腿上,手臂前探撩起他的衬衫下摆。

“家,家豪?莫家豪你做什么!”

白胜熙惊呼,挣扎间难忍得从唇齿间逸出几声喘息。身处劣势被压制得彻底,抬手抬脚反而像把自己送出去配合一般,衬衫半褪成了缠绕手臂的道具,被反擒住手腕压向床头,落出胸口大片,随人拊掌健康的小麦色浮上情动羞怯的粉色。

“做你啊。”
莫家豪灯光下白得放光,纤长的手指轻佻又笃定的在白胜熙身上四处点火。白胜熙失了力,双眼失神的时候被掐住下巴,然后视线里放着暖光的灯被莫家豪的眼取代,白胜熙眼角沁出水来,恨恨瞪他,匮乏的斥骂初一张口,就被人顺势附上唇肉辗转碾弄,勾住舌尖被动迫使着随之牵缠,搅乱本就一团浆糊的心绪。

“为什么,做这种事情?”
白胜熙皱起了眼,大口喘息着劫后余生。莫家豪的手指穿进他的头发,紧贴他的头皮托住他的脑袋,亲密的姿势。他无法忍受,牵长颈徒劳的逃离。

“为了证明……”
白胜熙挣扎的时候,再次擦到了莫家豪的下颚,创口贴掀起了一角,细吻时磨得双方都不太舒服——莫家豪注意到了,引着白胜熙的手捏住角把它撕开,露出醒目的淤青,身处上位,阴恻恻的笑出虎牙。

“你不喜欢赖珮茹,你喜欢我。”

几个字砸得白胜熙头脑嗡得炸开,全然没了反抗的力气,顺从的任莫家豪动作,强势恶劣的支使着他的身体。他从未有过这么放纵的经历,乃至被掐住腰,支起膝盖顺着人的扯动被侵入身体,借着疼痛沁出眼泪,呜呜的喊出声。

这样听着……才舒坦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