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宏晋的26字母题

#宏晋#

#26个字母20字小段子#

#好吧我知道早就超过20字了#


A——accept、接受

荒岛,黄伟晋在罗宏正挡在他和野兽中间的时候,含着泪接受他最后的告白。


B——brave、勇敢

罗宏正挡在黄伟晋身前的时候,觉得自己可以和他一起活下去。


C——care、关心

勾追用一个热腾腾的汉堡砸了王大卫的头。


D——dream、梦

许仙笙梦到自己和李皖成为了好朋友,笑了。


E——escape、逃避

黄伟晋在罗宏正告白的之后,一个人住进了宾馆。


F——fanily、家庭

黄伟晋是罗宏正婚礼上一群伴郎里的一个,被人嘲笑说笑的跟哭一样。


failure、失败

“SpeXial难道还不够好吗?”罗宏正无奈的说。

黄伟晋张了张嘴瞬间说不出安慰的话。


G——game、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明杰问伟晋最近的一次亲吻是什么时候,黄伟晋选了大冒险,亲了左边的罗宏正。


H——home、家

“有他的地方就是我的家!”被李柏抓回来的李皖冲他吼道。

在另一间屋子被棍子击打的许仙笙咬着下唇不让自己的哭声溢出来。


I—— Infatuation 、迷恋

Ⅰ、“黄伟晋我跟你说多少次不要在我面前拿我的袜子闻!”罗宏正嫌恶的把手边的枕头砸过来。


Ⅱ、罗宏正发现自己在一个团员身上放的注意过于多了,有些上瘾。


ignore、忽视

黄伟晋时不时的觉得自己被一个不可忽视的目光盯着,好奇的看向四周却没发现到底是谁。


lovers' clothes、情侣装

宏正表示,他和伟晋代理主持时候的情侣装是品牌赞助的,然后他们正好选了一个款式。


J——journey、旅程

踏上异乡的时候的瞬间恍惚,被相扣的双手上温柔的施力驱散。


K——king、王者

辜战最终登上了王者宝座,身边却少了那个该有的人。


L——light、电灯泡

凡是和宏晋同框者一定会被伤害。


M——milk、牛奶

“多大人了喝牛奶还会沾到。”勾追一脸嫌恶的凑过去吻掉了大卫嘴唇的白色。


N——necessary、重要

在大卫第N次表示汉堡比他更重要之后,勾追愤怒的把大卫第N+1个汉堡抢过来吃掉了。


O——ok、好

黄伟晋几乎会对所有人的要求说好,而罗宏正会对他说好。


P——photo、相片

一天罗宏正放了一张以黄伟晋为对焦点的合照,并PO文说黄伟晋很会。


Q——qualitative、有质量的

某黄姓文艺少女因深夜PO文被质疑夜生活缺乏,某罗姓先生表示自我检讨,因工作问题对某人的关心少了,但坚决保证质量。


quarrel、争吵

男人的争吵总会变到动手,最后滚到一起。但对这一对来说……一方有点怂。


R——rely、 依靠,倚赖,仗恃;信任,信赖

Ⅰ、每次看到止戈毫无保留的信赖神情,辜战的胸腔里就像有一颗冲了气的气球,满满的,是拥有。


Ⅱ、当止戈为他挡下那击致命攻击之后,他望着他苍白的面色,觉得一直支撑他的梯子倒下了。


S——save、挽救

辜战给止戈输了很多血,在止戈再次睁开眼睛之后,笑着跟他说,从此他们不分彼此。


T——try、试用,尝试

黄伟晋在逃避了一个晚上之后回了宿舍,愣愣巴巴的跟等了他一个晚上的罗宏正说他愿意试着当他的男朋友。


U——use、使用

Ⅰ、黄伟晋在宣传的时候在地上捡到了一罐奇怪的东西,好奇的打开闻了,被旁边的人笑,原来那是润滑油。


Ⅱ、哗……请看主题


V——vivid .;清晰的;生动的

王大卫喜欢清晰直观的表达,所以他偷偷的把【喜欢的人】四个字用黄纸贴在了正要去帮他买汉堡的勾追的背上。


W——wait、等待

“如果我一直不来怎么办?”

“不会啦,你说过会来就一定会来啦。”

……

勾追在老地方等了几个小时,却还不见大卫的踪影,不安的感觉在看到闪烁的手机屏幕上【日音王】三个字之后无限放大。


X——

xenophobia 、【衍生意】对异种的恐惧

看到在浓浓恶意中痛苦挣扎的大卫,几个恶女们都不由得恐惧的退后了几步。

等之前留下殿后的勾追拼命赶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已经入魔的大卫和倒了一片的恶女们。



xenogeneic、异种

“勾追!大卫的魔性被激发了!我不勉强你动手,但你给我让开!”

“我不管!要伤害他先过我这关!”

……


Y——you、你

“喂,大胃王,你除了吃还有没有别的爱好啊。”勾追把买来的汉堡丢给大卫,故作嫌恶却不掩饰唇角的微笑。

“有啊。”大卫幸福的打开包装,幸福的啃了一口汉堡。“你……”一个字掩盖在吞咽中。


Z——zipper、拉链

大战结束后,勾追把大卫所有带扣子的衬衫和带拉链的外套都送给贫困的孩子送温暖了。


#再加一个勾卫虐梗#


勾卫


我也是你的任务你为什么现在不杀了我呢!【抱着日音王渐渐僵硬的躯体的王大卫冲着双勾染血的勾追带着哭呛吼道】

我会的……但不是现在。【慢慢把双勾放下,低头看不清神色x】

------------------------观剧台词突然有梗x


评论(8)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