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白家有女初长成[邪教bg请慎]

作为当之无愧的女主怎么能没有群嫖文x[大雾]

1、狄仁杰、白洁

“怪我喽?”

清晨,两只交颈的喜鹊在靠帅气就能吃饱的名侦探的反问声中蒲扇着翅膀飞离这颗长在“狄白侦探事务所”门口的高树。

“怪你都怪你!你这个侦探走到哪都有命案。我的鱼买回来的时候明明是活的!”白洁气愤地把手里的盆往前一推,盆里的死鱼翻着白肚皮仍激起了高高的水花。

狄仁杰接住盆稳住,被水浇湿了袍子。无奈气愤地皱起鼻子瞅着人。

“这……白元芳你妹,能不能有点逻辑了。把因果倒一下的结论很可怕你知道吗?不能因为我帅气聪慧就这么诬陷我。”

“我不管我不管,你赔我一条活鱼,不然你就是扫把星。哼。”白洁无赖的嚷嚷,一个白眼翻过去双手抱在胸前侧身傲气的。

狄仁杰摇摇头就想无视人走开,可又注意到了手里重重的盆,里面的大鱼白肚朝上好不凄惨。

绕了几圈想法,他把手里的盆推回人的怀里,在人着急跳脚前加了一句。

“我去给你买条活鱼回来。”

人立马喜笑颜开。

他没好气的瞪了人一眼,转身后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走了几步又退了回来,伸手,深情的喊了那两个字。

“给钱。”

2、白元芳、白洁

“哥……你到底在哪里啊,我怎么,怎么也找不到你啊。”白洁抱着膝盖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着身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强忍着。一下没忍住,就埋下头让袖子的布料把水迹吸收掉。

吸溜着鼻子,她想到小时候每一次和哥哥玩捉迷藏,从来都是最快找到对方,因为他们的思路总是那么相似。

她躲在桌子底下,下一次他就会藏在床底下。毫无技术含量,他们却乐此不疲的执着这个游戏。

而最后一次捉迷藏,她爬上了屋顶,却因为在人找到的时候耍赖,在人面前失足从屋顶上摔下来。

可是后来她的伤好了,他却得了严重的恐高。

她努力让自己微笑起来,背手抹了眼睛,按住膝盖一把站了起来。

“我会把你找回来的,一定!”

3、方起鹤、白洁

在糊里糊涂的听着方起鹤和狄仁杰一段关于反贼,老板之后的对话后,白洁揉着脑袋,抓住了一个重点。

迷茫的双眼闪过一丝亮色,她粗暴地上前扣住方起鹤的手腕,强迫人从冲着狄仁杰狂笑变成了吃痛瞪眼望向她。

“你说!你是不是知道我哥在哪!快告诉……!”话音未落,一支暗箭射向他们,白洁推开人,旋身躲过,蹙眉心惊地望向暗箭来的方向,抬脚欲追又被狄仁杰喊住,顿住望人,得到一个肃然的摇头。

不甘心的放弃了追去的念头,望向被自己推得一个踉跄的方起鹤。

却被人望向自己的火热眼神吓了一跳,闪烁地移开视线,不敢与之对视,心跳如鼓。又很快醒悟回来,不服气地瞪了回去。

4、诸葛王朗、白洁

这个暂时扯不出来。只想得到贵宾犬和小柯基的纠缠…

5、雷轰、白洁

“你说你这么帅,怎么没有姑娘喜欢你呢?”第一个他哀怨的摘着树叶。

“瞎说什么呢,喜欢你的姑娘一抓一大把,看,那边那个白姑娘又在远远的跟着你了。”旋身侧跨一步,第二个他对着原来的位置大大咧咧的,抬手一指,指向行色匆匆的白衣少女。

“都是我这俊俏的容颜惹的祸,你说你为什么长这么帅,作孽啊!”再换个方向,第三个他手打手背‘痛心’的喊了一声,满脸笑容地迎了上去。

看人肉包子脸瘦成了菜包子脸,可怜兮兮的。第四个他心生恻隐,软话即将出口,他又变成了第五个他,晃着扇子挑起了人的下巴。

“美人,给爷笑一个~”

然后被沾衣十八跌。

气呼呼的少女畅快淋漓地发泄了一把,吐出一口浊气,拍拍双手把旧账勾去,对趴在地上的多重人格侦探伸出了手。

6.孔大人,白洁
有一天,大包子和小包子,幸福的,被我吃掉了。

#白洁快嫁进我家#
#六一快乐#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