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那些年跟我们一起追[杀]doctor的外星人

#那些年我们跟doctor一起追过的外星人#

[戴雷可/Dalek]
我们样貌丑陋,一世都蜷缩在特殊金属制作的外壳中。我们冷酷无情,以毁灭为最高荣誉和信仰。
可当我见到最美的星辰——那初生的壮丽星湖,我的信仰,那黑暗之火便再也无法燃烧。#有你的记忆是我的原罪#

桑塔人(sontaran)

桑塔好战,勇往直前是战士的荣耀。枪杆大刀指向的地方桑塔之光便会降临!我们是一族克隆复制而成的种族,我们共享一张脸,一个思维,战!战!桑塔人天生不能回头,#一如既往是战士的初衷,亦是坟墓#
桑塔!Ha!桑塔!Ha!

哭泣天使(the weeping angels)

我们偷窃时间,把所有我们碰触到的人送到过去。可你的注视,能让我瞬间石化成为雕像,动弹不得。
你以为这样你就安全了?不,不要放松警惕,在你眨眼的时候——哭泣的天使会变成张牙舞爪的恶灵,对,别闭眼,看着我,给我你所有的注意力,而当你干涩的眼里流出眼泪,生理反射合上眼眸再惊恐地张开,我会给你一个惊喜——让你看见你出生之前的太阳。#我们是窃取时间的天使#

渥德人(ood)

我把心捧在手里递给你,我的朋友。
你却把它割去,换上泛着柔光的翻译球。
我的黑瞳染上赤色,用的是我同族人的鲜血,我手中握的翻译球光芒更甚,那是因为我燃烧着怒火,它成了我最好的武器,而这是你们给我的。

忏悔神父(Confessional Priest)/寂静(The Silence]
我们在人类生命之初便开始统治,影响人类的意志,干预人类的历史;
但我们也是被人类遗忘的一族,我们的基因被改写,人们会忘记对我们诉说的一切,我们存在的一切痕迹。
所以我只存在于这一秒,当你的视线移开,在你的世界里,我便不复存在,等待下一次与你的视线相触,问好。
你好,我的朋友。

The doctor/宇宙中最后一个时间领主
“当你已经很老了,而你正好是你们种族的最后一个……你也会舍不得听任何一个小孩子的哭泣。”红发姑娘用她美丽的棕色眼睛望着你,闪烁着信赖和难以言说的缱绻羁绊。
她的眼里印着你的倒影,却未真正看清你那年轻的皮囊下有一颗苍老疲惫的心。
青春靓丽的苏格兰姑娘!映在你那苍老的眼眸里的,橘色红衣还是那个会给你做炸鱼条沾蛋奶糊的小女孩。
——永远的11th老王子和骑士Amy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