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重返二十 01

又一次刷新一门考试后的我返来啦!继续脑后续~嘿嘿看到期待真开心
搭配薛叔叔新歌[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食用效果更佳♪

江洋被这段话堵得难堪,唇线抿紧后的脸色僵硬得很,他控制着把手里提着的早点放到茶几上而不是摔下去,在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十指相扣放在身前,侧着仰头看苏星宇。

“我不搬。”

“为什么不搬,一直都缩在这种破地方还有感情了?”苏星宇嗤笑出声,双手护抱挡在胸前。

“…这算是我们再见面的第一次正常对话,真了不起,直接用钱砸我…凭什么要我搬家,你以为你还是我的谁啊!”

苏星宇的笑瞬间僵掉,又很快更公式灿烂起来。

“江洋,你还是清醒点,给你钱就接着,这种机会不多…面子值几个钱,你每天熬夜加班也付不起一个房子首付,这种生活有意思吗?”

有意思,特别有意思。

江洋很想这么回苏星宇,但是他连自己都骗不了。

苏星宇被他的眼神吓到有个退缩的小动作,江洋才清醒了些。烦躁忍耐的抓一把凌乱的头发,冷淡厌恶的下逐客令。

“我不会拿你的钱。你自己联系人来接你,我会替你保密的。”

……

苏星宇的经纪人没有第一时间把苏星宇接走,她疲惫的和江洋几天前见过的她就像两个人,礼貌的请求江洋让他们先沟通一下。

江洋把小客厅让给他们俩,自己去了卧室。看着凌乱的床铺十分后悔昨晚把床让给苏星宇这个小王八蛋。

客厅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好一会儿江洋听到了关门声后走了出去,十几平方的小地方一眼看尽,没看到苏星宇。

“星宇他先下去了。江先生,很抱歉这些天给您添麻烦了,但我们有一个请求请您务必要答应…”

“还是得签保密协议是吧。”江洋对着女经纪人也没多说的欲望,只想快点送客。“我肯定签。”

“不是这件事,是…星宇他的病来得太突然了,他明晚还有个推不掉的通告,能不能请江先生陪着帮个忙?”

“他都病成这样你们还让他工作?”江洋不敢置信的瞪着眼看她。

女经纪人解释道苏星宇出道七年才有的事业高峰期,不能歇着,歇着就过气了。

“医生也同意吗?他这样多久了?命重要还是钱重要啊。”江洋忍不住问题接连不断的问出来,脑海里想着苏星宇冷然的脸,又想到他的笑脸。

熟悉,陌生。带着怜惜难过的情感。

“我们在N市只待三天,三天后就去北京了。”经纪人说,意思很明白。离开N市,苏星宇再怎么魔障,一个晚上也不会再来烦江洋了。

江洋答应了,坐进了苏星宇的车。两个人在后座上隔出好大一块位置,无言尴尬。江洋发现苏星宇把昨晚贴在他脸颊的创口贴撕掉了,露出一道红色的划伤。苏星宇无意识的想去摸伤口,江洋快手按下他的手。

“…有细菌。”

苏星宇的目光悠悠地转到他的手上,江洋讪讪地收回手摸自己的耳朵。

还是晚上的苏星宇可爱。江洋郁闷的想,扭头看窗外的车流。

……

短小君。果然还是脑洞流水账格式比较快…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