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狐仙小红娘paro

狐仙小红娘背景+私设

人妖相恋,人与妖共同向苦情树起誓,以妖和人相爱的记忆和部分妖力为祭品,封入自己的法宝中,再借狐妖之力把此法宝一分为二,人类手持半个法宝死去,法宝就会随人的灵魂一起轮回转世,人会天生继承妖的部分妖力,只要再借助狐妖之力的帮助,让人恢复记忆,再世续缘。

忆梦锤
狐妖道具之一,售价50万,用女娲补天炼石之柴火木所制,往锤中注入狐妖妖力敲击他们头部,人前世与妖相爱的记忆就能恢复。
备注:只要上辈子认识(但最起码要有点交情)就有用

人、妖两界结成了一个和平联盟,直到现代社会的现在,人类和妖怪已经和平共处。

人设

陵光「二十岁。在妖精和人类共存的现代社会里,从没亲眼见过妖怪的人类。水逆二十年,二十一岁生日时将有转机。
*原身属妖,朱雀神君陵光,因未来得及在同恋人裘振许下再世诺言,恋人就意外逝去,痛不欲生,以记忆和全部妖力为代价求换恋人转世,代价已付,愿望是否实现不详」

公孙钤「二十二。道门新一辈佼佼者,心窍玲珑。成年时受命保护并监视陵光,以合租人身份与陵光相识,知道仲堃仪有个许过缘分的妖怪对象,并赞叹‘她’妖力精纯浑厚。」

仲堃仪「二十二。才高气小的穷学生,第三位租客,天生亲近植物。因从小见多了不符合人类审美的妖怪,在发现自己天生会术法后发誓不用,对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命定妖感到排斥恐惧。」

孟章「青龙神君,百年前与仲堃仪相爱并许下诺言,却目睹他的‘背叛’,又遭暗算,疗伤避而不见十年,知仲堃仪远走他乡,未有寻找。凌司空临终时答应寻回仲堃仪转世续缘。」

蹇宾「白虎神君,风华绝代。」

齐之侃「二十岁,成年时被蹇宾和红线妖寻到并唤醒前世记忆,算上前世,已经是以人身伴白虎第七十九年。住陵光他们对门。」

执明,慕容黎「涂山狐妖,后者是蝉联涂山红线榜第一三百年的狐仙大人,前者是考了三百年还没通过红线妖考试的有名废柴。蹇宾当时支付重金请慕容受理他和齐之侃的单子,却被执明抢去搅和,大好姻缘险些搅黄。蹇宾扔了五百张投诉单,执明的考试资格又被剥夺了十年,结下梁子。」

裘振「百年前朱雀陵光的爱人,道门兵人,道门寻找百年未找到其转世。」

庚辰「本体鸽子,妖力读心通晓人意,认慕容为主,是其最佳搭档,嫌弃执明。」

暂。随时赠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