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请开始你的表演(昊欢)

*昊欢    涯双

春晚小品梗。

大结局后秦欢醒来,但失去了这段时间的记忆,一看到秦双和李西涯牵手就晕,醒来再忘。为了照顾秦欢,秦双选择和李西涯保持距离。这李西涯就很委屈。
为了让秦欢恢复记忆,李西涯造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仪器但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只好采取古老的方法——情境重现。
秦双演技极差得演起了病发,幸好有李西涯更加浮夸的演技遮掩。秦欢爱妹心切,把李西涯打出去后,得了小黑的情报,踏上了去寻神农玉的征程。

体现浓浓江湖情的时候到了。
“听说了吗,苍穹派的岳掌门前些时候失忆又痊愈,这神农玉怕是苍穹得了吧。”
假装群演路人的艾劲在秦欢悄然离去后长舒一口气。太好了不用布侠考的景了,那么多群演盒饭可不好发,又省下不少钱。

然后秦欢到了苍穹地界后,看到个招聘启事。
「诚聘一青年侠士,身高七尺,体型适中,高马尾着红衫blablabla」就跟个寻人启事一样的招聘,竟然还配了个画像,和秦欢七分相似。
虽然很可疑,但因为落款是苍穹派,秦欢揭了。
去了就知道,原来苍穹掌门岳昊的失忆症并没有完全好。他有时会以为自己还是苍穹少主,因为见不到那位“走了”的韩师弟,忧心是以往的户部军师把他的师弟捉走了,瞎忙活还不吃饭。(?)苍穹的人就想请秦欢来假装一下那位韩师弟,劝掌门吃饭。
秦欢想,为了神农玉,这个身份是个好机会。

然后季师父把秦欢带去给岳昊看,跟他说你韩师弟在这儿呢你们俩聊。
秦欢面无表情忐忑,岳昊狐疑上下打量。
“你不是我韩师弟,我韩师弟比你好看。”
嘿这就很气。

反正就是,岳昊他没真失忆。他是答应配和李西涯秦双,给秦欢一个情境重现的机会。但他也气秦欢当时骗人,就故意逗他,会在细微处占点嘴上的便宜,到后来秦欢就觉得这个“韩师弟”和岳昊果然是不可描述的关系。
比如在秦欢想把他灌醉拿走玉佩钥匙的时候假意压过去(?)故意在秦欢也有点不自知的意乱情迷的时候喊韩弟再看着秦欢突然垮下来的表情,什么的吧。
伤敌一千自伤八百。

最后戏演到玄环玉洞外的时候,最后一招岳昊这次放水放得更厉害,伤得严重。
秦欢扒拉岳昊的衣服发现新伤旁有道极像的旧伤,就想起来了。

 

结局是秦欢想起来了岳昊,两人都看清了自己的感情昊欢he。

但他还是没想起来李西涯是他妹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看过蔡明老师和潘长江老师小品的看到这就可以了。

 

 

 

 

我亲爱的小伙伴@南山素_san 在看完我这个脑洞后唱着歌吃着饭给我涂了图,大家不要大意的夸赞她吧x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