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昊健】(网游)我混进了个假的固定团

游戏里对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名字,然后是外观。

生活玩家董咚咚顶着个【高级烹饪师】(副职业称号)的称号,身着朴素至极的白衣门派套装,跟这称号江湖气十足的四不兄弟团站一块,混得就不是一个系统。

 

不是流星——【十步杀一人】(阵营称号),剑客

不二不四——【百步穿杨箭】(擂台称号),箭神

不吃小孩——【千锤百炼】(历练称号),战魂

不会取名——【捕鱼达人】(活动称号),术士

等等,好像有个奇怪的称号混进去了。

 

【附近】不会取名:昨天公会活动第一给的称号,忘记换了。

 

然后董咚咚就看着眼前这个一身金灿灿的家伙头顶的称号在【捕鱼达人】【挂布高手】【实力监工】【有钱任性】等等乱七八糟滚动播放了一遍,停在了【高处不胜寒】

 

啊,是一个很厉害的家伙呢。

 

【附近】董咚咚:我是个生活玩家,建议你们还是应该找别人吧……

【附近】不吃小孩:我们看你挺好的呀

 

董咚咚觉得这个大黑壮讲话嗲兮兮的,被这个仿佛有声音的‘呀’脑补得打了个哆嗦,游戏里这四个高矮不一的人物把自己四面围起来,颇有种威逼的架势。但想到游戏里能穿人而过,就有些可爱了。

一个组队邀请在人物头顶不停闪烁。

董咚咚拖动鼠标去点,镜头从远景自然切到正面近处,不小心选中了不会取名,被选中对象扭过脸来,被人正面美颜晃了一脸。

他瞧了瞧地图上没剩几处亮着的采集点,想看他们四个挺诚恳的,就水着打一轮吧。

 

【团队】董咚咚:我没怎么打过副本,你们要照顾我

【团队】不是流星:巧了么不是!我们也没怎么打过副本

【团队】不二不四:ddd你切奶吧?我要切输出了!!!

【团队】不会取名:有yy吗?

【团队】董咚咚:没有,我去下一个

【团队】不是流星:别麻烦了打字就是了走走走好不容易人齐了小董你可千万别跑啊

 

不靠谱气息溢出屏幕,仿佛上了黑车。

 

这四不兄弟团的来路自然是一致的,多半是同个大学寝室组团开黑。

号都不算大,战力跟董咚咚这样的生活玩家比也高出不多,董咚咚两万一,他们平均水平两万三,打一个推荐战力一万九的五人副本硬件条件本来应该绰绰有余。

前置怪都挺好打的,还掉落不少材料,最终boss是个身绕五色彩带的大美人。

主T不吃小孩三段跳着追boss,boss的仇恨偏偏稳稳的跟着根本没碰到她几下的不是流星,跟贪吃蛇一样被带着全场乱窜。到脆皮小队长终于认命的站桩给boss输出,队里两个小奶爸聊胜于无的往他身上砸技能,他支撑了五十秒功成身退,团队攻击才进入正轨。

 

【团队】不是流星:我滴个乖乖,我这么拉仇恨啊

【团队】不是流星:能不能好了,注意点别踩我尸体

 

五彩斑斓的技能特效在阵亡人士变成黑白色的视角看起来特没意思,不是流星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字,还没发送出去,大美人的五色彩带宽度长度都突然增长,一圈光波弹开,场上除了扭着腰缓吞吞往回走的她,再也没有直挺挺站着的人形生物了。

张一山有点想乐,故意掐尖嗓子,“胜败乃兵家常事,请大侠莫摔鼠标。”

 

【团队】不是流星:没有我你们行吗?不行。哎,我之前就说应该先看看攻略

【团队】不二不四:你什么时候说了……

【团队】不吃小孩:那我去看攻略啦

【团队】董咚咚:你们还打啊?

【团队】不会取名:打。

 

在游戏里死亡后,玩家会被摘除装备,重生在地府复活点。

地府自然是黑洞洞阴森森的,bgm都阴惨惨让人听着发麻,唯一的固定亮光是一堆火,上头好像还有个巨大的油锅边角。这个时候呢,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的清白里衣,自己是个小光源,两个人物站一块视野能亮堂一些,得五分钟后才能点击身旁的黑无常对话重新显示你的装备,再选择临近城市复活。

董咚咚很难得来复活点一次,先是绕着火转了一圈,发现这火怎么不满足烹饪技能的释放条件就没了兴趣,在团队频道里吐槽了一句,然后无聊的点着黑白无常看随机对话。

 

【团队】董咚咚:这个火竟然不能烹饪

【团队】不是流星:你也太重口味了吧,这可是十八层地狱的油锅啊

【团队】不二不四:哥,你会煮还魂汤吗?我查过攻略说美人鱼鳞片断肠草和猪尾巴有几率做出来

【团队】不会取名:贴吧里的攻略百分之八十是假的

 

等和黑白无常刷不出新对话的时候,董咚咚才注意到团队频道里的话题终结,觉得不会取名这个人选的称号真是太贴切了,【高处不胜寒】,冷到无以复加,如此的难以相处。

 

 【团队】不是流星:果然还是杀人更有乐趣啊

 

董咚咚心拔凉拔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像他是个每天清完师门任务就穿梭在各个野生资源点采集,再找炉灶烹饪的职业生活玩家一样,这四不兄弟应该也是穿梭在各个阵营交战点或者擂台上打打杀杀的江湖人物吧。

 

所以到底是谁想到要打副本?吃饱了撑着的吧。

 

【团队】不会取名:时间到了,我们再开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