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昊健】我混进了个假的固定团(二)

(2)

 

《新的世界》这个游戏里,副职业系统也是一大噱头。

任何材料都能扔进烹饪/炼药/锻造系统里头碰撞出化学反应,成品是全都是泡沫还是发光的宝贝,除却副职业等级加成,其他就是看造化了。

像广为流传的,有小米就容易煮出最普通的补血小米粥,再随便加点枣子桂圆什么的,你也有可能煮出极品八宝饭。

董咚咚烹饪喜欢加的牛奶,算是金贵的烹饪材料,得和主城的外国友人npc用丝绸瓷器之类的物品交换才能得到,每天的兑换次数也有限。平时精力体力耗尽了,他就蹲在外国友人汤姆斯旁边,摆出小摊零售烹饪作品,再挂上合适价格的牛奶收购位,挂机。

多么充实简单的游戏生涯啊。

 

他有关打斗的游戏体验几乎是一塌糊涂。

观看攻略之后,他们再次踏上副本的征程。

 

【团队】不是流星:燃烧吧!骄傲的少年!

【团队】董咚咚:流星我给你一组八宝饭吧你掉血太快了我拉不住

【团队】不是流星:我不是流星!

【团队】不吃小孩:boss要暴走啦!注意闪避呀!

 

大boss水袖抖出,熟悉的五色长带滚滚而来,说时迟那时快!四不兄弟凭借卓绝的滚键盘手速,轻功高高跃起,从天而降的招式施展得行云流水,四套攻击结束后,boss最后一条血格霎时见底,扭着身倒在了地上。

 

【团队】不二不四: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团队】不会取名:小董的头像怎么灰了

【团队】不是流星:没躲过去吧刚才这最后一下

【团队】不会取名:小董不行啊……

【团队】董咚咚:(  ˃᷄˶˶̫˶˂᷅  )

【团队】不是流星:呦呦呦这委屈的小表情,以后你一山哥罩你啊

 

所幸通关是按全组算奖励,躺赢也是有奖励拿的,就是参与不了最后的拍装了。

 

张一山刚搓着手想去摸尸体,被对面桌的刘昊然声控阻止了。“一山哥!别,千万别。”

张一山嘿了一声,双手离开键盘表示无辜。“防我跟防贼似的,成成成你摸。”

 

游戏默认的摸尸体动作称得上是上下其手。

一片嘘声当中,一身黄灿灿的不会取名面不改色的摸出来一把白纸扇。

 

【团队】不会取名:(武器属性)

【团队】不会取名:小董,你一会儿从复活点出来后来找我,我在仓库门口等你

 

“就一把扇子啊?我们打半个多小时就给一这?”

“穿得红红火火也掩盖不了你的非气,肯定是你站太近了影响昊然哥手气。”

 

【团队】董咚咚:不用给我了,我什么忙也没帮上

【团队】不会取名:我们也用不着这个

【团队】不二不四:收下吧,再加个好友,以后再一起玩啊!

 

董咚咚不对这个‘以后’抱有希望。

他算是个毒奶职业,有个对敌方是攻击,对队友是回复的技能,技能效果是从天而降的白光,猛一看像是落雷。被劈中的敌方暂且不说,对友方的回复被戏称为“雷劈续命”,不是什么正经奶。他的技能点也点得乱七八糟,两万一的战力恐怕有大半注了水。

瞧瞧这次副本他惨不忍睹的治疗量和攻击量,他可能是个假人。

其他三个都挺平易近人的,这个高冷的不会取名铁定是嫌弃死他了。这么想着,董咚咚果然只收到三份好友申请。

 

*侠士 董咚咚与侠士 不吃小孩 交换名帖

*侠士 董咚咚与侠士 不是流星 交换名帖

*侠士 董咚咚与侠士 不二不四 交换名帖

 

又到熟悉的地府复活点,董咚咚孤零零的席地而坐。屏幕前的董子健低头玩了会自己的过长的袖子,再看看时间。

刚才怎么没觉得五分钟那么长呢?

 

【私聊】不会取名:京城仓库,你知道怎么走吧?

 

这哥们可能真把我当生活残疾了。

董子健被这个问题堵得笑起来,敲字回复。

 

【私聊】董咚咚:不知道啊,你不如到下面来找我吧

 

私聊窗口消失的时候董子健就有些后悔了,文字交流就是不如语言交流准确爽利,一句调侃,多半那高冷要是当真。他可是在地府,指不定人要‘殉情’而来了,太尴尬。于是他忙去翻自己的临时好友栏,一看到底,没有。

这就奇了怪了,他只好去翻好友栏,字母检索b的一栏,四不兄弟都亮全了,高冷哥不会取名是头一个。

哦,原来以前就认识过啊?

 

【私聊】董咚咚:我认识仓库,你到那等我就好,我还有两分钟复活

【私聊】不会取名:一会儿你可能得多等我三分钟

【私聊】董咚咚:好嘞,你有事先忙

 

说多等三分钟就三分钟,不会取名的高头大马在董咚咚面前勒缰停步的时候,停马特效做出了尘土飞扬的效果,仿佛喂了董咚咚一嘴灰。正巧人物做了个以扇抚面的动作,十分配合。人黄衫随风飘扬,风流二字可括。

摁下交易按钮,人除了交易过来白羽扇,还附上了十份牛奶。

 

【私聊】董咚咚:你不会是特地去换了牛奶吧?

【私聊】不会取名:正好身边有

【私聊】不会取名:应该没公会收你,来我们公会好了,公会编号1314

【私聊】不会取名:YY你有空下一个,频道12191010

【私聊】不会取名:你要不去交易所看套装备吧,钱够用吗?

 

……

我刚才是怎么觉得这人高冷的?

怎么突然霸道总裁画风?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