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WTF三角日常2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不要问我这诡异的时间线是什么时候#

#剧情可能跳的飞快#

1.WF

Wut真的有些恼了,因为Frank不友好的态度。就一天内,这个没礼貌的家伙已经跟他比了超过10次的中指,而他已经懒得像第一次那样,笑着伸手把那根意外很好看的手指掰弯了,因为那是Frank第二次竖起中指的原因。

他把位置换到了最边上,可是Frank这个家伙真的跟他磕上了一样,即使隔了大半个教室,但在每次Wut下意识的想去看Tiw的时候,先发现对着自己张狂不屑的竖起中指的Frank。

……我次奥。

Wut先咬紧了牙,然后很快放松下来,轻动了动眉毛冲昂着头一脸欠揍表情的家伙展开一个笑脸。

跟一个智商情商都发育的和他的年龄不匹配的家伙有什么好计较。

而这种无视策略似乎助长了Frank的气焰,他更加肆无忌惮的秀着他的中指,还有Wut看到他鼻孔的频率也以一种诡异的速度增长着。

2.FT

讨厌的一天校园生活在最后一声下课铃后结束了。

“Tiw,我跟Ko他们约了去打游戏,你今天?”Frank解脱般伸了个懒腰,手臂霸道的往后压住后桌,在被人抱怨了一句后,笑着转头冲人抖了抖眉毛,手臂却不愿意收回去。

“嗷,正好我跟Wut约了去我家看漫画,我可以坐他的车回家。”

“嗷,Tiw你要带Wut去你家!”Frank闻言猛的转头回来,脸上的不满实在是太明显了,看的Tiw忍不住咽了口唾沫,有种奇怪的喜悦感。

“对了,上次你不是说你妈想我了吗?我今天去看看她好啦。”Frank把手臂收回来,笑容里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

“嗷,今天我妈和我爸都不在啦,你去也见不到……你不是说约了Ko?”Tiw笑的弯了眼睛,“好啦,我去找Wut了……”他转头看了已经收好书包站在后门口望着这个方向的Wut,提起书包带子……却被Frank拉住。

“我也要去!”他很严肃认真的这么说。

Tiw是不会拒绝Frank的。

3.WT,WF

于是又是一次三人行。

Wut在本来跟着他一起看漫画的Tiw被Frank死皮赖脸的拉去陪他一起看电视之后,觉得手里的漫画的吸引力下降了N个档次。

哈,十秒入睡的技能,比老师讲课还有用啊。Wut看着Frank从睁着眼,到瘫软下去垂下眼眸的这快速的搞笑的剧情,被逗乐得露出了牙套。

而这在对上另一个明晃晃的牙套后产生了1+1大于2的笑果。


b.我本来想写WF在T的床上打架的=_=

可我最后写出了这团乱七八糟的。困。脑洞缺乏。快投喂我。谁给我写个五十度灰x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