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花彪x李渔】味道(ABO设)

花彪A 李渔B 杨夕O 黄澄澄O 设
有李渔→杨夕 花彪→杨夕 的原剧背景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扯abo设系列
冷逆体质要自强不息,割不怎么好吃的腿肉了。

*

“你最近…和花彪是不是走的太近了?”

杨夕正全身心投入书页里刀光剑影的武林,魂魄同身体都将分不合之际,很是敷衍的“嗯”了一声,算是应承。她本是盘腿坐在床边的姿势,久坐不爽,就左右挪动着掉了个头,自然而然的支肘趴了下去。

杨夕的衣领落下去一小块,露了小半片肋骨,全然大大咧咧不设防的样子,把李渔将到嘴边的“你该同花彪保持距离”之类的生硬劝诫哽了回去,慌乱的移开视线。

杨夕这样不行,太不设防了。李渔想,我应该保护她的。

……

“谢啦哥们。”

花彪笑嘻嘻轻撞了李渔的肩膀,轻车熟路的接过人递来的矿泉水瓶,拧盖仰头咕噜灌着。他灌得太急了,从唇边漏出不少,在李渔无奈的“慢点”声里,花彪囫囵拿手背擦了,还赔了个顶灿烂的笑脸。

他刚从简单刺激的课外篮球活动中退下来,浑身蒸腾着热劲,校服搭在肩膀上。花彪同李渔靠的很近,但很礼貌自觉地没勾肩搭背,视线本来还是飘向球场的,可在敏锐察觉身旁人有近身轻嗅的动作后,诧异的侧开半身。

“怎么…?别逗了,你又闻不见信息素。”

他本是不带恶意的,但这话总归还是有打击否定的意味。而且李渔抿紧唇,低头说抱歉的样子让人在意的不知所措,花彪忙补救一句。

“你想知道我什么味啊?”是压低声线,悄摸摸同他讲的。

靠,怎么回事我耳朵好烫。花彪在心里敲打小鼓,我是不是对我兄弟讲了个荤话?

他正愁该如何哈哈敷衍过去的时候,被他荤话祸害的好白菜李渔同学也侧过身,学着他的气声口吻,小声但坚定的说了句。

“想。”

……

所以事情就发展成了这个样子。

时间:将近午夜   地点:学校化学实验室  人员:花彪李渔   事件:“花彪的味道”第七次试验

“这回怎么样?”
“还是感觉差一点。”
“…要不今天就算了吧?”
“再试试吧,我觉得就差一点了。”

花彪借着月光聚精会神的盯着吸量管,完毕搁置后,吸了吸鼻子。今天昼夜温差挺厉害的,好像隐约有些感冒的端倪。

虽然这事起因得归李渔,可因身理原因,他也只能当个旁观加油的看客。而且在花彪玩家不服输心态涨停之后,“算了”之类的话显然已经没了作用,遂心安理得做个陪伴套餐。

所以在花彪终于调配出满意结果的时候,兴奋的欢呼声只讲了一半,在视线触及对面李渔不知何时悄然伏案睡着的头顶发旋后,消音吞进了肚子里。

花彪轻手轻脚的绕开位置,在李渔身旁落座。大方解了自己的校服摊开做被子,一边搭李渔肩膀轻轻掖好,一边拢住自己。

李渔的脸压在手臂上,把本身没几两肉的脸屯出了点凸起感,月光滤镜一照,效果更加。

花彪乐呵呵的多瞧了几眼,方打着哈欠闭眼伏下。

“李渔同学,晚安。”

……

黄澄澄是最先察觉不对劲的那个。

在黄澄澄恶狠狠的将花彪喊出教室“聊聊”之后,杨夕好奇心满满的目送他俩离开——二条已经弓着身子去听墙角了。她不需要,等花彪回来问就是了嘛。

“杨夕,今天晚上来我家吃晚饭吧。”李渔说。

“好啊。”杨夕应着,自然朝李渔的方向转了身,旋即属于omage的分辨力后知后觉的上了线。她困惑的歪着头,转头对花彪空落的位置吸了吸鼻子,再猛然起身到李渔座前,再嗅一下。

“李师傅你怎么身上都是丧彪的味道啊?”

“…!不是,是我早上打碎了个试管。跟花彪没…虽然有关系,但是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俩就是…”

杨夕恍惚着傻笑了两声,很大姐头的抬手下压安抚了慌不择言的竹马选手。

“李师傅啊李师傅,我八百年没见过你慌成这幅样子,没关系,我都理解,我不多想。”

……很不可信的样子呢。

李渔苦恼的皱了皱眼,确实无从解释。说我本来只是想旁敲侧击的让花彪同你隔开距离?说不出口吧。

……
“同学们!!黄澄澄把彪哥揍了!!”
“什么?黄澄澄和花彪?”
“他俩有事啊??我错过了22集剧情吗?”
“为李渔打的!!”
(我在写什么??)

评论(29)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