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r

段子一[解冰余罪]

本人当前进度为网剧第五集…一发不可收啊,可惜没网只能试图写点东西。实力拒绝一切剧透…!
本篇时间点应该是第一集。肯定ooc

“你怎么还和他们那伙人打赌呢。”解冰说这话的时候毫不客气,显然还沉浸在刚比赛被阴时的恼火,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劲头。
同样带着火的安校花当然听不得这样的责怪,横着眼瞧他,便甩开他的手闷头跑开,将人的呼喊抛在脑后。
解冰意思意思追了两步,就停下了。
得……等明天再给人赔礼道歉去。
解冰五心烦躁的双手叉在腰间叹着气,是真没心思拖着累极的身子去给人姑娘道歉,转过身想去食堂买瓶水降火,冷不丁一个猴子样的家伙就从旁边的树后跳出来了。
一瞧见这个人,解冰的拳头就握紧了。
“解冰你还是不是男人,你女朋友跑了怎么都不去追啊?”余罪松松垮垮的站在那,昂着头一脸贱兮兮的笑。
如果他现在一拳揍上去,这小子少不了疼上两天。
“我追不追我女朋友怎么也不关你的事。”
“你不追我追啊,嘿,没想到你这么大方,成成成,我就去追女朋友了。”余罪说着话就要绕过解冰往前走,被横在胸前肌肉鼓起的手臂挡了回去。毫不意外的挑眉瞧人,对上人气得僵硬的俊脸,露出个油腻的贱笑。
“我可告诉你啊,那边柱子上就有个监控对着咱们拍呢,你想清楚了再动手。”
如果他现在一拳揍上去,这小子只不过疼上两天。
解冰放下了手臂。
余罪张开了双臂。
忍无可忍的把伸开双臂做出可笑的拥抱姿势的余罪推开,脸色硬是被憋的恼然欲泣,粗着嗓子低声咆哮。
“你想干什么!”
“我喜欢你啊。”余罪眨着眼,“我就喜欢你讨厌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